close

1  

買很久也用了不知道......幾次了,

別說抽油煙機等級..........已經髒到厚厚一層,

再不做清潔的動作,可能接近到回收場了。

 

大摳呆說很久以前打電話到原廠去,

只要付一些費用原廠可以提供清洗服務????

 

賣鬧阿!自己去買一台新品比較快吧!

 

 

2  

稍微查詢一下~做這個苦工的人.....好像不多?

所以我做個記錄~

只有底部可以做分解的螺絲部位,

輕鬆拆下,在卸下鋁板就差不多了~

 

 

 

3  

這是拆下遠距離模糊照~因為太可怕了,

再來也幾乎無法拍照,

因為滿手油污(請自行體會想像)。

 

 

 

 

4  

接近完工稍微輕鬆一下拍個照!

 

我只能說..............

我用最慘無人道,最不人性.........方法清潔,

所以我不提怎麼清潔了,

只要可以把這些油污分解,擦拭下來~我都盡可能的去做!

因為下方又是電熱部分還有旋轉風扇。

 

網路上的達人建議用白醋加蘇打粉等等符合人體健康安全的清潔方法。

 

 

 

5  

雖然還不是很滿意,

但總是乾淨了一點,

比起吃油炸的方式或是之前一開動氣炸鍋廚房油煙滿天............

還以為是等一下要吃的東西產生的,

殊不知~不知道是有多少陳年油垢一起產生。

 

 

現在雖然有點化學清潔劑氣味.........

但是過一陣子應該會消除,

反正是看了就爽!

 

 

6  

組合完成,也沒把它搞掛!

原廠幫我們清潔?買一台新的卡快啦!

 

相信氣炸鍋會再進化成一台比較容易清潔的方式出現,

畢竟健康的烹調方式又讓人輕鬆使用是現代人喜歡的,

比起最近一波波的毒澱粉,塑化劑,...........含銅(重金屬)含汞的油.......的食安問題,

鍋具清潔一番在家健康吃自己~卡實在!

 

 

 

 

確實分解請接這篇

 

http://jyshyu.pixnet.net/blog/post/109316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