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84  

之前花蓮行車上的衛星導航,行車記錄器,測速器..............把我搞瘋了!

 

回來衛星導航送GARMIN檢測2個禮拜GPS接收沒問題!

測速器單獨操作也沒問題!

 

唉~!問題應該出現在阿六製行車記錄器,

跑了一趟光華找賣我的店家,

確實承認這個機器會干擾GPS接收!

店家:需要換這種新款電池...........

(我還是聽話的到旁邊電池醫生買一顆電池準備死馬當活馬醫看看!!)

要買這類....新款的機器!!!!!(店家持續說明中)

唉~我想還是到旁邊的GARMIN專賣店被貴一下比較實在!

 

只能說想賺一次的店家~就賺一次!

現在無良店家(廠商)實在比比皆是!!

 

 

 

DSC01085  

有〞政府〝認證的絕對不會干擾GPS的!

GARMIN店員信誓旦旦的滔滔不絕!

雖然不是很相信店員,但是應該相信GARMIN,

送回去原廠檢測的衛星導航回來之後,

衛星搜尋比之前的速度快一倍(冷機狀態),

所以還是相信台灣製造的GARMIN!!!

買回來以後登錄原廠網站,

還可以更新機器的軟體耶!!

 

 

 

 

 

DSC01088  

阿六製造的路影者的錄影品質確實因為鏡頭使影像品質提升,

但是................失去衛星訊號!!(我恨聽到這句話!)

新買的這台GDR 190號稱~超廣角200度直逼人類視覺,

雖然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大功用,

但是看到錄影就是一個爽!

還有停車關機以後鏡頭發現前方有移動.......自動開機錄影!!!

 

 

 

DSC01090  

再來準備上車了,

原廠提供是用貼黏放是固定在擋風玻璃上,

我預計和原來固定照後鏡中央柱上,

再來找找新機私!!

 

 

 

 

 

待續~~~~~~

 

 

 

2015/02/22更新圖片

購買坊間自製GARMIN專用鎖後視鏡腳架,

位置正好在正中央,

開車時也不會一整個出現在眼睛視界裡!!

IMG_4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