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57  

真的很有名!

不過我沒吃到~排隊要等很久~

只有一口鍋子繼要煮麵也要炒鱔魚!

當然現炒的最好吃了............

不過我真的放棄了!

 

 

 

 

 

IMG_4156  

台南鱔魚面之前已經體驗過了,

這次肯定要試試米糕了!

過年期間兵荒馬亂,

又和隔壁的鱔魚麵攤併用餐桌,

人生鼎沸摩肩接踵不在話下,

匆促的點了米糕和骨肉湯,

蓋飯上的魚鬆壓過了米糕該有的口味,

我又加點一碗來品嚐。

原本有名的四神湯我換骨肉湯................

卻是四神湯的口味的骨肉湯.............

我還是被嘉義的口味給養壞了!

 

 

 

 

 

IMG_4158  

說到台南吃不飽可是會被罵慘的,

車子臨停不易,排隊人潮,沒有事先作功課,

還是回嘉義吃個阿岸米糕,

因為連續的假日~很多的店家都休息了!

 

 

IMG_4159  

到隔壁買個甜湯,

還是老故鄉比較甜蜜!真是舒服!

一路回台北前...................又是大包小包.........

過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