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早上起來想想............

準備一下我的出門三寶,

約了阿母~出去走走了!!!

 

 

 

2  

暑假期間........真是到處都是人阿!

清晨要過雪山隧道整條國5密密麻麻的車子,

吃完肉羹進入蘇花.............整條路的山土匪車隊,

擠過去以後.......到了~!

 

 

3  

先去跟母娘問好再來跟伯公打招呼,

最近黃董無敵忙~有機會一定要自己來!

帶阿母到處走走看看,

花蓮夏戀嘉年華~訂不到房間了,

只好繼續南下~~

 

 

4  

居然台東也豐年祭,

加上前陣子颱風......也訂不到房間,

真的很....狂!

 

 

 

8  

買個便當以防萬一,

後來還真派上用場了~~

 

 

5  

知名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嘉年華,

飛行傘可能時間不充分,

勇氣也不太夠,

結果熱氣球也因為颱風因素延到~明天才開始~~

 

 

6  

看了好近好近的飛行傘後往南迴去了,

到了知本後滿坑滿谷的人潮...........

光雕音樂會!!

指揮交通警察看著無辜的我說:要去哪裡做什麼?

我:我~要~泡~湯!

警察很懷疑的繼續揮著指揮棒看著我說著

別傻了!從左邊那條新路~快回家!!

我:.................

 

 

 

9  

其實東岸真的很漂亮,

只是.....只是..............

那麼多人.......心情真的很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