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51  

之前考察過一次到司馬庫斯的路線,

這次出動接近軍用等級貨卡,

準備路上必須裝備用品飲食.....等等~必須達成任務!!!!

 

 

 

 

 

DSC00254  

結果............還是沒上成司馬庫斯,

過橋後左轉才是前往司馬庫斯,

我走右邊是前往鎮西堡~

在山裡真是失之毫釐.......差之千哩!

覺得有錯時............請教路人.......

司馬庫斯是在對面的山頭!!!

 

 

 

 

DSC00258  

雖說是要到鎮西堡傳說中美麗的教堂,

還是又走錯路.........請教當地原住民大哥,

大哥考慮差不多3秒之久..........你跟著我走吧!

 

 

 

DSC00263  

在單行道上迴轉還是山~上,

還好我使出這30幾年的功力的十分之一迴轉,

大哥已經不見終影~在趕上一段~人家停車在路邊等我了!!

 

 

DSC00264  

還好~最後還是搞了這個~鎮西堡教堂,

一覽山上原住民這種出乎於自然的..........藝術!!

 

 

 

DSC00269  

真的是藝術阿,

真的很所謂的很殺相機的底片..........

還好我的藝術,我的底片,我的眼光........很值得殺!

呵呵

 

 

 

DSC00283  

回程董娘交代要買一些蔬菜,

我靠在星光國小邊看著操場,

靠~操場旁邊就是森林?

走近一看森林裡面有黑板有座椅...........難不成是森林教室?

真的渾然天成阿............

 

 

DSC00285  

森林教室旁的遊戲場,

真是可怕的一種幸福!

到操場看見2個原住民小孩騎腳踏車~競速......

看著落後的小朋友騎車追不上前面的同學,

跳下腳踏車用牽的......追逐領先的同學............

真的很難想像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概念~什麼樣的生活領域~~

 

 

 

 

DSC00287  

趕快准備回家了,真的有點累,

在山上緊鑼密鼓的繞來繞去,

導航系統一開始顯試著5~60公里的直線距離,

感覺比環島還吃力耶!!!

 

司馬庫斯..........在等我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