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放假時間總是要出門晃晃的,

少爺過幾天要當兵整天無所事事,

要他出門當駕駛載爺~們出門!!!!!

唉............比自己來還累!!!!!

 

 

 

 

 

2.JPG

難得有3人可以上國5不用怕,

一下交流道先來休息一下。

 

 

 

3.JPG

依我的習慣快上快下的,

嬤孫ㄚ兩個吃冰聊天休息...........

我像是個.........外人耶!!!

 

 

 

 

4.JPG

高速公路,一般道路,快速道路............都體驗了,

直走蘇花改新道路往花蓮的方向前進,

............我只剩紀錄的功能了。

 

 

 

 

5.JPG

一到漁港.........好熱鬧阿,

有漁船進港了!!!

 

 

 

 

6.JPG

喝酒不開車!!!!

我只剩下這最大的功能了。

 

 

 

 

 

 

 

7.JPG

8.JPG

9.JPG

10.JPG

多一個少年郎可以多點一些,

因為小酌所以都忘記記錄了,

想到的時候都已經下手了。

 

 

 

11.JPG

12.JPG

滿滿一桌耶,

順便補一下上次沒吃到的白帶米粉,

也是超級的好吃。

 

 

 

 

 

13.JPG

吃完以後海邊小小走走,

這真是人家一大享受阿。

 

 

 

 

14.JPG

塞車?!!!!

我根本不用怕...........只管後面瞇瞇也沒關係的。

可是拔郎開車好像都.......沒塞車耶!!!

其實少爺剛拿駕照沒多久,

這次機會難得的可以教導實際上路的體驗,

除了要注意他開車的習慣好壞也要傳授技巧,

真的是搞得比自己來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