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時候南下讀的國中,

阿爸沒時間管我就拜託高人把我帶給私校管教。

讀得很爛,被打得很慘,玩遍整個雲林,................................

有多少惡劣的事,就幹過多少惡劣的事,

想像的到的也包括想都不敢想的事,

該幹不該幹的.............差不多全幹過了。

如果沒回台北的我............肯定~大尾!!!!

 

 

30幾年沒仔細看過了!!!

想了好幾次.....一定要回來看一下!!

 

 

 

 

 

 

2.JPG

上面是現在的大門,

這個才是以前的大門!!!!!

以前夜晚搭國光號南下在大雨的夜裡............

很棒的司機大叔載我到這個大門口讓我下車回學校。

回台北的過年夜在土庫鎮上攔到唯一的六人野雞車,

(4門的私家車前面坐含司機3人後座也坐3人)

因為雨太大前擋起大霧司機冒著大雨停在這裡(學校門口),

在前擋風玻璃外面灑洗衣粉~~可以除霧氣!!!(真的)

 

年紀大了很多事記不住,往事可記得清楚呢,

我因為腦部受了一點傷,

很多往事需要實地的回覆一下。

唉!忘了最好,這個可以幹什麼嘛!!

 

 

 

 

 

 

 

3.JPG

還是很懷念的到後門看看,

以前做什麼事,..............都是從這裡出學校的,

被人追的爬田裡爬回學校也是這裡.......上岸,

這就是大門不走專走後門。

 

現在整個學校全部都有圍牆,爬上圍牆看看裡面........真的很純!!!

校門口有貼著廣告12月1日歡迎校回娘家,

應該是.........傑出校友!!!例如程淑芬這種!!!!!

 

 

 

 

 

 

 

4.JPG

隔壁沒多遠的死對頭...........揚子中學,

聽說也是超級殺,都是拿帶大頭的藤條抽,

想.......白癡(北區)的好學校不是我們那家就是這家,

被那家踢出學校就想辦法轉到這家,

反正幾乎多數的好學生都是在教室的椅子上.......過三年的。

 

 

 

 

 

5.JPG

青澀的時代最懷念的是虎尾鎮的鐵枝路邊的......紅燈區,

剛剛經過有掃描一下...........好像沒了,

懷念就好啦!

虎尾毛巾工廠全台第一!!!!

 

 

 

6.JPG

經濟進步的真的很快,

髒髒的工廠變得人人都可以去參觀又喜歡的地方。

 

 

 

7.JPG

真的很想像............就是毛巾嘛!!

好多好多的花樣讓人幾乎都想買,

可以包裝成各式各樣你無法想像的方式都是毛巾,

也有各種材質快速吸水,紗布材質,浴巾,浴袍,腳踩巾......................

2條,6條,12條,24條.........................

我直喊著大夥們:快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吧!!!!!!!!

賣毛巾的小夥子笑著跟我說:你不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

 

 

 

 

 

 

8.PNG

帶老闆娘一起同行,

拍張照~做個紀念!!!!

 

 

 

 

 

 

 

 

 

 

 

 

 

 

後記加演~~這~腰力.............沒話說!

                   都這麼成熟了而且有實力,郎才女貌!!

d44835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