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聖誕....連假~就是六日,

昨天忙一整天以後,

今天難得的休假~想想跑哪裡好?

原本想到明池享受山上的清閒風光,

現在強烈寒流來襲............山上好比菜市場,

還是回嘉義走走吧!

 

 

 

 

2.JPG

3.JPG

我肯定要回憶一下~我在嘉義的主食,

現在年紀大了米糕,火雞肉飯........之類的米食也減量,

所以換鱔魚麵......吃完老闆還會打菸招待.........呵呵!!!!

 

 

 

4.JPG

這個真的是誇張,

老闆娘已經逛了好幾間韓貨店,

換我又去吃鱔魚麵一陣子.....隊伍紋風不動,

一鍋一鍋炸出來都被電話預約的搶先,

然後再一個個的輪排隊人潮............

當然消滅很多時間了。

不過我稱之為全國吳記排骨酥的全國冠軍真是名不虛傳。

 

 

 

5.JPG

打包一點甜食,

等一下塞車可以有點心。

 

 

6.JPG

回停車場順路逛逛文化路夜市,

到處都要排隊排隊在排隊,

我真是沒辦法!!!

郭家雞肉飯長長的隊伍沿到馬路上,

巷子裡的聰明魚頭塞~爆(一定要用這個字)整個巷子,

吃........真的很累阿~阿~啊!!!

 

 

 

 

 

7.JPG

還是噴水池比較能夠也方便容易的吃到~

今天的第一碗飯耶!!!!

好啦!聖誕假期結束........等著元旦連假吧!!!

我好好想想....錯了!!!

是左思右想!!!!!(渣男王力宏的最強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