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少爺一直念著需要一台~工作用~車子,

嘮嘮叨叨的小的也是四處搜尋,

車子以來都是搜尋自己的,

順路也看了海力士的貨卡~超大隻的,

幫別人搜尋還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2.JPG

原本是喜歡TIDA或是鳥頭牌...........是我自己喜歡啦,

阿肥跟和車主甚至保養廠師傅都是主推小鴨.........

我實在也是無言....也無力反抗的。

 

 

3.JPG

保養費低廉,後續脫手價值持續看俏,

小巧方便,維修簡單容易..........一堆優點,

塞郎還加碼.......這個行車電腦可以改裝增加馬力!!!!

我:你給我滾到一邊去啦!!!!

 

 

 

4.JPG

除了幫忙安裝一直以來全家都熟悉的GARMIN導航,

其他的一律不考慮小的的建議,

大家就知道~車子是很個人的~!

這樣是讓我很不傷腦筋的,

也讓塞郎的....音響旗艦店和全車制震寧靜革命少了很多工作,

其實應該是我少了玩樂的趣味才是。

 

 

 

5.JPG

除了保險內容阿肥幫忙以外,

保養廠落地立馬幫忙安裝MIO行車紀錄器,

都是很一般正常的必要裝備。

至於我推薦的電源延長裝置........一堆,

都全部擱置暫緩。

 

 

6.JPG

不是最新的1.0渦輪引擎是1.5的傳統引擎,

搭配新的CVT 7速手自排變速箱可以省一點汽油,

前麥花臣,後拖曳臂的底盤系統,

195/50R16的鋁圈,

每公升16.8的......驚人油耗,

107匹的馬力,14.3公斤的扭力.................

工作車........

 

 

 

 

7.JPG

黑色的膠皮座椅搭配淺黑色的頂棚.......都很耐髒,

這也是以前的最愛,現在居然這麼容易實現~

時代真的進步得很快了,

很容易保養清潔也有特色。

後座沒又左右凹槽座位或是凸起中央分隔坐墊,

平整的後排座椅適合臨時工作空檔直接睡覺。

 

 

 

 

8.JPG

只有駕駛座有安全帶警示,

有4個安全氣囊保護安全,

駕駛座椅除了前後調整還多了升降的裝置,

說實話真的還蠻好坐的也舒適......行車也安靜。

 

 

 

9.JPG

沒什麼好送的........就送一個555車牌!!!!!

行車順利安全~加油工作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