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連假開始前的新莊大眾老爺開始夜巡了,

藉著工業區捷運站周邊有著廣大空地和四通八達的路線,

好熱鬧喔!.......只是我還是必須繼續沉澱。

 

三毛說:

當你學會了裝傻, 懂得了扮啞, 突然間就會發現,

心知肚明的事其實不必言說。

言不由衷的人, 也沒必要去拆穿。

勿在別人心中修行自己,

勿在自己的心中強求別人。

往后余生, 惜我者惜之, 棄我者棄之,

我對得起最初的萍水相遇, 也對得住最終的一刀兩斷。

 

這個看似絕情..........卻又合情合理。

這一生......想要能夠圓滿真的太難了,

除了控制自己完全無法掌握拔郎的,

面對人世間的悲歡離合...........有人會來,也會有人走的........

必須明白很多事情根本不必去爭~那個對或錯。

 

 

 

 

 

 

 

2.JPG

塞郎這個生意人...............

心中有事~裝作~若無其事,便是閱歷,

心中有事~還能~若無其事,便是格局。

有時候我TMD覺得太無情也太COOL沒有溫度了。

但是大人(成年人)的世界就是....或許是這樣,

只有學會了~沉默~才是真正的成熟,

也只有成熟了.....才能保護自己。

 

 

 

 

3.JPG

做一個大人....最大的感覺.....

就是沒人慣著你沒人覺得你有崩潰的權利........

遇到一點心事就想到處傾訴分享......

沒有多少人會同情我的,

還可能暗地的嘲笑:老屁孩!一點城府都沒有。

不用自己覺得可悲~這就是大人的日常。

 

 

 

 

4.JPG

可能~有可能有一天學會了裝聾作啞....................

生活可以變得簡單一點,

了解我的人變少了........我也就變得更安全了。

 

總有一天我會完成小孩到大人的蛻變,

要快一點擁有控制情緒的能力,

才沒有人可以隨意地傷害我。

當然這樣強大的能力是要經過很多的悲傷.........的磨練,

雖然有點心酸....都是成為大人得經歷。

真正的強大就是做好自己,

不強求拔郎,只能掌控自己,也要學會和自己和解。

 

這只是放假繞了陽明山一整天的小結論,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