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8.jpg  

暑假剛開始大少爺國中順利畢業,

也開始讀高工準備邁向成年人的路途了。

 

阿比看著哥哥輕鬆度日自己也想這麼過,

他不知道自己真正苦難的國三日子已經一步步接近自己了。

我私底下的想阿比也說不想補習,我也開始沒什麼喝酒......時間多了,

林北自己來監督阿比開始讀書。

以前小孩子讀書玩耍我一點都沒去管理讓大摳呆主導,

等我真正親自下來教導......挖靠!真是苦阿!

打從幼稚園,小學,國中~到現在完全沒去和他們接觸,

真的是跟不上學校的教學的節奏~我是指阿比啦!

他很委屈的在某天早上上學前留一張紙條在我的電腦前。

 

呵呵~過去的爸爸沒有參與,現在爸爸如影隨形!!!!

一開始讀書我自己完全不知到考試的範圍,出題的方式,

完完全全的陌生,好在有參考書和考試券的快速進入狀況,

短短一個月我已經考了這一大疊測驗。

IMG_4664.jpg  

 

 

考的不好?我也沒辦法幫你讀書!..........................抄課文吧!

IMG_4670.jpg  

 

字這麼醜?.............順便練習一下書法吧!

IMG_4669.jpg  

 

還好是阿比也很配合林北的不講理,

一開始的3.4.50分到現在6.70分我已經很感恩了。

確實鄰居等你濕罵的沒錯~~多花一點時間去陪陪你自己的小孩吧!

現在有點太晚,但是總是比沒跨出第一步來的幸運。

 

教小孩正確的讀書方法和態度,抓住課文內容的重點,

拼命的填鴨式讀書.........我勉強還可以,

數學理化.......家教老師拜託你了!

我還是要努力做工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