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9  

今天到光華商場修理筆記電腦的電池後順道去看看光碟片有什麼好看的,

很多年沒去電影院也沒在百事達租片子,

前一陣子很多很夯的國片上映當時都很想去看~

不過實在沒臉和年輕人擠電影院,

乾脆買一張和兒子們一起看。

打電話給塞郎問問之前是否有這片子~~

今晚9點衛視電影台首播,你還是買幾張CD來給我試聽吧!

幹!剛才修理電池時小巴就叫我不要浪費時間趕快到他家去聽音樂!

我的朋友們就都是這個德行!!!

 

2011-08-15_024531  

別鬧了!我今天準備回憶一下我的青春呢!

想到時正在COSTCO準備買一些零食.........匆匆趕快回家已經上演半個小時了,

已經過了國中階段了,我老伙阿可以省略很多的!!

真的!一點都不呆板更不溫馨,

這是需要用“心”去觀賞去感受的!

準備去上大學時,在等車的沈佳宜一直不說出真正的答案,

放天燈時不想知道答案的柯騰~好!在一起!

.....................一幕幕平常又寫實卻又無俚頭的搞笑,

真的很打動人心的國片,一定要看!

 

 

2011-08-15_030659  

最後,沈佳宜嫁人了,準備結婚了!

柯騰說了那段話~如果你曾經很愛一個女孩,當你看到她有人疼,有人照顧的時候,哪有可能真心祝福?

(馬的!真的打動我的心了!)

但是全聯先生又打了我一拳,

柯騰 終於了解到,如果你曾經很愛一個女孩,,當你看到她有人疼,有人照顧的時候,真的會真心的為她高興!

我的心又碎,怎麼可能阿!

 

 

 

 

IMG_0012  

最近看一些書以後都會覺得怎麼可能阿?

每次看完好看的書都會留下很多想像的空間,好多必須的思考。

自己做到的事不必告訴別人,自己辦不到的事不要以為別人做不到!

 

九把刀阿,九把刀!

你真是厲害,你一定可以成為一個超厲害的人!

 

每個男孩的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謝謝你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