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個星期六,日送大少爺去補習以後就是等他下課在去接回來,

學期末開始的暑假第一天送他去補習以後我準備去新竹尖石的數碼天空吃~午飯,

(其實到了已經快4點了)

台北豔陽高照到了內灣就烏雲密佈,

準備上數碼天空的路上傾盆大雨好不嚇人阿!!!

鐵了心~開著小馬硬上了啦!!

 

 

2  

因為下大雨所以餐廳裡擠進很多人..........

連帶的想吃個東西都要排隊了,

這讓“恨排隊花錢”的我有點反感,還好很快就有位子了!!

 

 

 

3  

出菜速度也很快,

讓餓肚子從台北拼到新竹的我很高興!

 

 

 

4  

好大一份的德國豬腳,

口味也不錯!!比起上次更滿意!

 

 

 

5  

我也很奇怪每次上來都下雨?

也看風景看的迷迷糊糊的,

不過空氣好,氣氛佳,暫時讓很多煩惱的思緒和我絕緣。

 

 

 

6  

真要大火拼這裡的場地還真是大阿,

但是上來這裡也有3兩3...........吧?

這次開著大摳呆的親子保母車拼上來,

開始爬大概是數碼天空的私人產業道路有2~3公里的路,

(好長的路呀!)

幾乎全程是用1檔的檔位在爬坡的,

沿路心裡想的都是...............“下個彎過了,就到了!”

還好~坡坡難爬,坡坡過!..............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