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少爺們老是吵著要玩大摳呆的手機(不敢拿我的!),

躲房間理看PPS的影片。

大少爺直嚷嚷要用自己的零用錢買智慧手機~

 我大聲說:不行!沒得談!

5~7吋的手機呢?

一樣!不行!用自己的錢買!最小也要9吋!也不能有3G上網!

說了很久,我才幫他們買了這個~號稱:用自己的錢買的平版電腦!

 

唉~老爸真的很可憐啦!

 

 

 

2  

平版電腦的右邊電源鍵和音量控制大小鍵。

整體來說~SONY做的蠻細緻,有書本氣息,附加配件充足,..............子彈充足最重要!唉!

我是蘋果派的,

本來想買便宜大陸機打發少爺們,

規格,品牌,價錢,經銷......一整個大混亂,

我對安卓系統非常陌生~如果又是求救無門的大陸機種........

所以選擇高~~貴的SONY。

 

 

 

3  

平版左邊的耳機插孔和SD記憶卡插槽。

 

 

 

4  

底部下方的喇叭位置和充電連接孔。

 

 

選擇這個蘋果以外的平版電腦完全是以~

1.免費的安卓系統

2.正常有保固,穩定的品牌機種。

3.品質效果不需確認一定有一定水準。

4.大少爺的同學們都用這個品牌系統.................唉!

 

 

 

補~

 

IMG_1169  

幫少爺買平版一陣子一直沒貼保護膜,

之前研究很多人都說貼了保護膜浪費了SONY的好面版,

但是鏡面的指痕擦的好不煩人~索性還是去幫它貼了,

順便買一個保護袋。

 

 

IMG_1168  

除了保護袋的功能以外還有立架的功能,

保護袋內有軟性片狀的磁片,

經過稍微折疊瞬間變成平版立架,

前面的軟性塑膠名牌剛好成為擋板!~好精緻阿!

 

 

 

IMG_8318  

隨手自己買一個~小玩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