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摳呆最近進貨一批星巴克的保溫罐準備拍賣,

隨口要我問問朋友們有沒有要購買?

你要不要一支阿?

...........................

天阿~!

回頭看看自己!!

 

 

 

 

2  

朋友一收到訊息下訂好幾支...........嚇壞我了!

我才知道原來朋友有收藏的習慣,

那我是不是也算呢?

 

 

 

 

3 

如果真要說的話,

人家真的是收藏派的............原箱原罐原包裝~

我的原廠包裝在買來第一次使用就丟了,

外表包裝是一直到最近才開使用保護套,

外表還胡亂貼一些貼紙可以方便辨識我的罐子,

征戰南北瓶身凹凹凸凸充滿戰鬥的痕跡。

所以我只能算是...............資源回收派的吧!

 

 

 

 

 

4  

這支我猜大概用了快30年了,

早期沒有小7隨時可以填充熱水,

一罐熱水由台北到嘉義就要搞定所以需要~大!

後來出海船釣也是隨身攜帶熱茶,

清晨起床到達釣點時,

一旁喝著保特瓶冷水的阿伯看的好羨慕阿!!!!

用到現在還在服役,

只不過角色換成夏天保存攜帶的冰塊了!

 

 

 

 

 

 

5  

這是服役最久最習慣..........也買最多支的妙管家,

因為一直習慣它的瓶口有金屬較密的濾網,

所以一直無法脫離它!!

 

 

 

6  

為了擺脫妙管家的魔掌換了太和的罐子,

因為它在瓶口有塑膠製的過濾網裝置...........不過太粗率了,

比較細密的茶渣無法阻隔,

出水口過小一不小心熱水容易大量入口,

一堆好噱頭卻比不過實際戰鬥的經驗!

 

 

 

 

 

7  

幫買星巴克咖啡等候時間看到又買~

輕易旋轉封口的保溫罐,

左右左右旋轉的開啟方式,

大概耐不住熱茶和大線條的摧殘~

開啟方式以經能夠360度旋轉,

所以以經不能.........隨身攜帶了!

現在用來裝冰塊喝啤酒..........不會搞濕桌子~很方便!

呵呵!!

 

 

 

 

8  

大摳呆買給我磁白色的彈跳蓋保溫杯,

看看這個顏色...........我一次也不敢用,

所以它真的算收藏品!!

 

 

 

 

 

 

9  

百貨公司買咖啡用具時加價購買的,

沒有難以清洗的螺芽鎖入設定,

用鼓漲的方式旋轉270度鎖住瓶蓋,

不用一直轉轉轉鎖螺紋的蓋蓋子,

裝滿熱水第一次打開壓力過大容易彈跳!!

 

 

 

 

 

10  

朋友贈送AUDI的膳魔師保溫罐,

很精緻~蓋子可以獨立當杯子使用,

不過好像不適合我隨口想喝的習慣!!

 

 

 

 

 

11  

之前公司裡出出入入背著.......一桶水的感覺很不好,

所以想帶一支小一點的...........250CC

真的很小很輕,

一不小心就背著空瓶子出出入入,

這像話嗎?

現在放在桌子上當包溫杯了!!

呵呵!!

 

 

 

 

 

 

12  

買這支最想笑了!

想想都是用金屬的換支健康的玻璃罐好了,

網路上購買好隔天就到貨,

立馬打開砲一壺健康的茶~放在機器上...............

不到2小時掉到地上告別我了........!

掃把清掃一番馬上到電腦再訂一支,

自己連講都不敢講出來~!

因為根本還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阿!!??

大家覺得適合我隨身攜帶嗎?

呵呵

 

 

 

 

 

13  

還是有給它們準備一個群聚的家,

出遠門沒有一個班少說也4~5個兄弟一起,

真的很習慣隨身攜帶的。

沒來的..........就是在服役不然就是等著退役了!!

 

 

 

 

 

 

 

 

 

 

 

 

 

 

 

 

 

 

 

後面加演~~~~~~~大閱兵!

IMG_5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