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一陣子出門到處吃吃喝喝,

大夥們決定做比較有益身心的活動,

到風景一級棒路線五顆星的台中活動活動,

也消耗一點身上的..........卡洛里!!!

 

 

 

 

2  

到處都是風景,

隨時隨地都值得拍照,

心情真的很舒暢!!

 

 

 

 

3  

說好的.....盡量騎完全程!!

為了拍這個火車的照片,

和同伴們走失~忽前忽後的追趕,

我想到我在後面拱手狂喊~~~〝塞~郎!騎快一點~〞

我肚子就笑到痛起來了!

還是硬是把全程騎透透了~!

 

 

 

 

5  

大夥們你追我趕的,

真的累翻了,

間接也讓大家確實的運動一番!

原本預計要過去石岡水壩也接近吃飯時間作罷,

下次.......下次在來...........我要騎電動的啦!

 

 

 

 

 

6  

老在地的推薦有名的利眾鹹水鵝老店,

真的是很驚艷阿~!

最近被撲殺一空的鵝很缺貨,

老闆以鴨肉取代鵝肉,

非常的好吃!!!

一大盤的下水黑白切都超級好吃,

以後必定回鍋再來一次!!

重點~超級便宜!超級便宜!超級便宜!

 

 

 

 

 

7  

大夥們都很累了,

現在正值柿子的季節,

還有時間繞到新竹看看製作柿餅去!!

 

 

 

 

9  

客家精神........真的很神!

滿山滿谷的~停車場!

還是停不進去只好停路邊在進去走走!!

 

 

 

8  

整天都是運動的行程~果然健康!

但是~累~!

到普羅旺師喝完行程裡所謂的下午茶終於結束一天的運動!!

 

 

 

 

 

 

 

 

 

 

 

 

加演~進來看看......而已,沒別的意思!!

S__3497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